KOREA, I'll Be Back!!!

只要你去過一次韓國就會讓你在台灣也想念在韓國的那些美好短暫時光TTTTTTTTTTT

不要懷疑!我們是10月才要去,但因為有前次的教訓(回台後就會懶惰病集體發作)
所以這次
我們決定趁記憶還猶新的時候好好經營一下這個部落格XDDD



其實還沒確定第二次去韓國的日期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在找飯店了^^
去年住的Sunbee(點我看分享) CP值雖然很高,但是價錢已經恢復平常,變得一點也不可愛了TTT
要不是三人要W105000,我真的還想再去住一次啊
~~

每天都在爬別人的部落格或是批踢踢,看到網友分享的Backpackers Korea就決定是這一家了^^
(其實是我們看到有三個女生的網誌寫得超好笑又經典,然後她們又推這家就這樣了....ㅋㅋㅋ)

 

2011.06.08

Backpackers Korea(以下簡稱BK)有兩間分店
一個是在新設洞,一個是在新村(新館)

我們三姊妹對於民宿的要求其實就很簡單,
就是,房間內要有

 可以同步高清收看韓國男孩的大電視(好啦 是我要求的XDD)、
電腦(真的XDD 不用懷疑,又是我這迷妹要求的!我要隨時掌握我的男孩們的一舉一動)、
冰箱(我們怕我們的東西被幹走)、
其他就還好^^(我們是在外國睡得比在自己家床上好的青菜三姊妹),
但有個不可以容許的點就是!!!!

衛浴設備一定要在房間內!!!!!!!!!!
不在房間內會很沒送,當你想像你在大便的時候外面聽到有人的聲音會感到不安甚至會大不出來= =光想這場景就有點可怕(痾...)



我們最後訂的是新村新館,W80000/3人/晚
http://www.backpackerskorea.com/sinchon/location/location.php

6/8寫訂房資料(因為不想跟去年一樣前一個月才訂機票和飯店,這次真的發了瘋又認真的提前超早訂的XDD)

但是因為我們太誠實,先說先訂住宿再訂機票
,所以就告知他們說我們抵達的時間還沒確定(痾)
然後就被回信說要先確認之後才能完成訂房^^"(啊
~~~)

其實這麼做也是為了保障雙方的權利吧?!
因為不用預先繳訂金所以沒有確定抵達時間可能會被放鴿子= =
至於我們的權利(我也不知道XDD)

喔!都忘記說這BK最著
名的應該就是雙帥老闆了!
因為我還沒見到他們本人所以我也不敢保證,不過光是Sam回個
E-Mail就讓我們心花朵朵開,我們真的是膚淺三姊妹,哈哈哈
2011.09.03補:8月的Solo行,有遇到兩個老闆(我還真的好屎運XDD) 我個人比較喜歡Sam啦(羞) 但是我也沒跟他幾句話XDDD
                      有趣的是我在煮泡麵的時候他在整理房間,然後跑來我旁邊說:맛있겠다!(看起來很好吃!的意思) 哈哈哈哈



2011.06.10 

因為想說趕快回BK的信就得趕快訂機票,這次我們選的是泰國航空(號稱去首爾最理想班機)
Funtime比
價網找到的票是桔子旅遊9009元^^所以就馬上刷卡訂票開票,所以機票已經O.K!
(偷偷講內幕,因為沒聽過桔子旅遊,就去網路上爬了一下文,發現有網友因為客服小姐的手滑訂去別的艙等,後果要Share一半的費用,心中期望
不會再手滑第二次,切敗T^T)
看目前順利開票的狀況應該O.K!

確定開票後就馬上回信給傳說中的Sam,但是回信的是Jerry(BK小劇場裡沒出現過的人物
,努估?)
*小劇場裡面有開朗活潑Sam、害羞內向有女朋友的NK、還有一位正妹工讀生
告知班機號碼和抵達時間馬上就收到訂房成功的回信了^
回信裡面還會很貼心的附上如何去BK的中文和英文路線(有機場巴士、機場快捷和計程車),
重點我覺得超級貼心的是BK還附上韓文的說明,就是你選擇搭計程車的話可以把這個小紙條給計程車阿揪西(你說貼不貼心TTT就扛溫)

還有我要讚賞他們的回信速度!大推!大概半小時就會回信(瞬間感到"網路無國界"這美好XDD)

但是訂房真的就讓我們久未使用英文的不用功三姊妹死了幾百萬個腦細胞了TTT

希望現在惡補還有用,保佑
10月去BK,我們不會只會跟雙帥老闆來個早上出門說"安扭"晚上回家也"安扭"這樣T^T


請期待我們的韓國CB!!!馬擬馬擬欺代朱些唷!!

 

2011.09.02

晚上開信箱發現BK有發一封MAIL要我們再次確認10月的入住,內容大概是回復預約號碼、入住日期、預約房間型號、幾人入住,
信裡面的內容大致說著因為我們很早就寫信去預約了,怕我們的行程有任何變動忘記告知他們^^

 這個舉動我覺得還蠻貼心的^^

只好回信說,我們真的要去韓國!如果不住你們那裡,我們可能真的要露宿街頭了TT(當然後面這一句沒寫進去XDD)

回信當然也是迅速的快!這點真的很讓人開心耶XDD

arrow
arrow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