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buhlw82

又來更新我的小小迷妹的日記

クレアスタ VOL5 B1A4部分的中文翻譯

 


首先先請自我介紹。

JINYOUNG(以下 ジニョン)
我是1991年生的Jinyoung。現在正在學習作詞作曲中。喜歡作料理,特別擅長
アリオリオ和(ペペロンチーノ)。*好像是義大利麵

BARO(以下バロ)
我是1992年生的BARO。在團體中擔任Rapper。特長是跑步和Beat Box。興趣是
聽音樂。

SANDEUL(以下サンドゥル)
我是擔任Main Vocal 1992年生的Sandeul。興趣是看電影、喜歡看動畫。擅長
的是料理、創作料理(把醬油飯作成石鍋飯,然後上面淋辣椒醬吃)。還有也
很擅長游泳、歷史、國史、近現代史。

CNU(以下シヌ)
我是擔任Vocal和Rapper的CNU。1991年生。興趣是創作Rap和聽音樂。現在正
在寫Rap。從小就學跆拳道,也喜歡運動。

GONGCHAN(以下ゴンチャン)
我是1993年生的Gongchan。擔任Vocal,是團裡面的老么。興趣是聽音樂和讀
書,喜歡法國小說。特長是游泳和數學。到中學以前很擅長讀書。

 

-B1A4是怎麼樣的團體?

JINYOUNG 抱持著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我們所期望的夢想,所有的事情都要作
           到最好,即使有困難的事情發生,大家一起同心協力一起努力跨越
                    困難的團體。團名B1A4是"Be the one,All for one"的簡寫,有
                    著『5個人是一體,變成最好的』意思,也包含著B型有1個人和A型
                    有4個人的意思。

 

-想要成為歌手的契機是什麼?

JINYOUNG 從以前的夢想就是成為演員和歌手。參加徵選、國中開始上演技學
             校,也曾經以配角的角色出演過。進入團體的契機是有一個歌迷在
                    推特推了我的照片,之後就被發掘了。(Mnet『花美男的危機』)

CNU 當時想著如果想要成為歌手的話,大學一定要去讀實用音樂系,然後就去
        讀實用音樂系了。這時期也參加了很多歌謠祭,那時候就被現在的經紀公
        司給發掘了。

BARO 原本就喜歡音樂,就去看了TigerJK的演唱會,之後就想要當歌手了。

 

-出道曲『OK』的音樂錄影帶裡看起來大家都很有活力又很開心的樣子,拍攝
 時有什麼小插曲嗎?

GONGCHAN MV裡有和新人女演員的對手戲,因為太過於不自然,所以被導演罵
                    了。

CNU 有個場景是我和女主角一起打籃球,但是發生不小心把籃球打到女主角的
        臉。對不起…

 

-BARO現在正在寫Rap詞,那麼像是錄音或是舞蹈方面,其他的團員也會說出
  自己的意見,加入於創作中嗎?

GONGCHAN 雖然現在並沒有很正式地參與這部分,但是我們全部都在學習如何
                    作詞作曲中,希望有一天可以參與創作。舞蹈部份雖然也是交由專
                    業的老師,但是也有加入了我們很多的意見在裡面。我們對於出道
                    曲『OK』的舞蹈編排很滿意!舞蹈裡有手指揮舞的動作,因為
                    Sandeul哥的名字而取名為『Sandeul(微風)舞』喔。

 

-出道Mini Album『Let's Fly』裡面最喜歡的歌是那首呢?

SANDEUL 全部都很喜歡。除了『OK』以外要選的話,我喜歡『只學到壞的事』。
        雖然還沒有決定『OK』的後續曲,但是我很喜歡這首歌。

 

-因為才剛出道,應該沒有時間休息。若是能放假的話,想要怎麼渡過呢?

SANDEUL 每天都在練習,沒有時間放假…。若是有假期的話,想要去參觀首爾。
                 也想去遠足,也很想要去遊樂園。

CNU 有假期的話,我想要在家裡睡覺。

GONGCHAN 我想要去水上樂園!

 

-專屬B1A4的消除壓力方法是什麼呢?

JINYOUNG 遇到壓力的時候會玩遊戲。像是玩Speed Game或是賓果、Mafia、
                   尤茨遊戲(像是大富翁遊戲,代替骰子用四根叫作『Yuch』的木棒,
                   然後隨著丟出來的數字前進)。還有會邊聽音樂邊跳舞,和其他團員
          一起開心地玩,消除壓力。

 

-團員中最認真的人是誰?相反地,有點怠惰的人是誰?

CNU 最認真的人是BARO,對於自己的想法很認真地看待,能很清楚又很直接地
  建議別人。

JINYOUNG 相反地,CNU是最怠惰的人,雖然是這樣說,他的準備時間是花最長
           的。說話也很慢,行動也很緩慢(笑)。

 

-在日本已經有B1A4的歌迷了,現在有在學習日語嗎?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呢?

JINYOUNG 所有團員都在學習日語中!但是才剛開始而已…。喜歡的日語單字是
     『加油(ガンバッテ)』。

CNU Gongchan喜歡日本的漫畫,我覺得他的發音很好。

JINYOUNG 『可愛(カワイイ)』這單字常常出現在動畫裡喔。

GONGCHAN 我喜歡『好辣(カライ)』這個單字。因為很喜歡吃辣的東西(笑)。

SANDEUL 我喜歡『喜歡(スキデス)』這單字。

BARO 我喜歡『壽司(スシ)』(笑)。迴轉壽司!!我愛你(アイシテル)~!

 

-若來日本,想要做什麼?

BARO 想要辦演唱會。還有想站在涉谷的十字路上(笑)。真的會有一大堆人吧。

SANDEUL 我也跟BARO一樣,我想要站在大樓和大樓之間,體驗一下日本的感覺。

JINYOUNG 我想要去涉谷的Tower Record買我們的CD!想要實際去看一下有在賣
                   我們專輯的地方。

SANDEUL 我想要參觀日本的家。

GONGCHAN 我想要去泡溫泉。

 

-有喜歡的日本歌手嗎?

CNU 我喜歡安全地帶的玉置浩二先生。聽他的歌,能夠傳遞到人的心裡,引發
        出共鳴的感覺,這點我很喜歡。從高中的時候就喜歡了。學校老師推薦的。

JINYOUNG 我中學開始就喜歡m-flo。很多歌集結了J-POP的色彩,很好聽,我
                    很喜歡。Featuring的歌手有很多,風格也有很多變化,我很喜歡。

BARO 我喜歡的不是歌手,我想要跟Professional golfer的石川遼選手見面。
          事實上,日語老師跟我說我跟他長的很像,所以很想要跟他見面。
          *日本的高爾夫球選手
http://ppt.cc/Y@c4

GONGCHAN 我喜歡出演電影『太陽之歌』的YUI。會知道她的原因是去朋友家玩
                    的時候,聽到YUI的歌曲,音響開的很大聲之後才知道的。也去找了
                    她的歌,看了電影。

 

-最近沉迷的事情是?

JINYOUNG 最近很熱衷看歌手的影片。特別是外國的Pop song的影片。邊看影
                    片邊學習。

BARO 我最近的興趣也是看國外的歌手的影片。有人很認真的分析美國的Rapper
          Lil' Wayne,而且也會更新關於他的所有情報。所以就加入了,一直都
          有在看喔。

 

-最近常聽的歌是?

BARO 當然是『OK』!!我們的歌!『只學到壞的事』也很常聽。是首聽不膩
           的歌。

CNU 我很喜歡Chris Brown的『Up to you』,很喜歡這首歌經常聽。我們的
        歌曲以外,最喜歡這首歌。
        
http://youtu.be/oz1nHZhVM-E

 

-最近感動的BEST 3是?

JINYOUNG 第1名是簽名會來了很多歌迷。簽名會是晚上7點開始,但是有歌迷
           早上4點就來等我們了,非常感動。

BARO 第2名是…。出道舞台有很多歌迷來到了現場。雖然我們還是新人,但還 
      是來了很多歌迷。第一次的舞台表演,充滿了自信,覺得是場很好的演出。

CNU 第3名是第一次站在爸媽前面表演。光州公開放送的時候,團員們的爸媽
        全部都來看了。

 

-最近有趣的BEST 3是?

SANDEUL 第1名是…。我是釜山出身的。釜山出身的人很不親切的唷。但是,
                 有一天,拍攝照片的時候,自己不知不覺的邊跳邊走,邊擺著可愛
                 的表情,真的害羞到要死掉了(笑)。但是對大家來說,好像覺得
                 很有趣的樣子…

GONGCHAN 第2名是…。簽名會的時候,有歌迷穿著韓服來到現場,突然很有
                    禮貌的行禮,我也跟他一起行禮了。明明是個小孩子,但卻讓我
                    印象很深。

BARO 3名是團員一起做隱藏式攝影機!Sandeul是最晚回到宿舍的,就以他
          當作目標了…。Jinyoung演了他身體不舒服暈倒了的演技。這時候,
          Sandeul非常驚嚇,真的是很有趣(笑)。

 

-若是有超能力的話,想要擁有什麼樣的能力呢?

JINYOUNG 可以存到很多錢的能力?如果能這樣的話,想要幫助很多貧窮的
                   人,想要創造出沒有貧窮的人的世界。

BARO 想要能夠在天上飛的能力。想要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想要做的事也有
          很多,所以也想要能做任何事情的超能力。

SANDEUL 想要飛看看。然後可以穿越牆壁,瞬間移動,能當透明人也很好。

CNU 想要知道人類現在正在想什麼的超能力。感覺很有趣~!

GONGCHAN 想要能夠瞬間移動,知道人類在想什麼的超能力。能夠用瞬間移
                    動到達的地方都想要去。

 

-今年的目標是?

JINYOUNG 能夠獲得新人獎。能成為備受喜愛的團體,辦我們單獨的演唱會。

BARO 音樂節目得到一位!

CNU 想要讓很多人記住我們。


 
-最後請對「クレアスタ」的讀者說句話。

JINYOUNG 今後也會加油,請多多喜愛我們!我愛你(アイシテル)!

 


JINYOUNG
Leader & vocal
1991.11.18
178cm/59kg
Blood type:A

Q 魅力點是?
很有親切感吧。專注力很高,只要沉迷於某件事就不容易抽身的專注力。
還有,很會做料理,也有男子氣概的一面。因為是團裡的隊長,肌肉比其
他成員來得多喔(笑)。

Q 喜歡的卡通人物是什麼?
小叮噹。我會模仿喔。

Q喜歡的女生類型是?
只想著我的女生。

 

CNU
Vocal & rapper
1991.06.16
182cm/64kg
Blood type:A

Q 魅力點是?
肩膀很寬。也有被說腳很漂亮。臉也很小~(笑)。也有被說有男子氣
概。但實際上,很認真,很會照顧其他團員,所以被大家說很像媽媽。

Q 喜歡的卡通人物是什麼?
說不上很喜歡看漫畫,但是很喜歡『ONE PIECE』。特別是香吉士,覺得
他很帥。

Q 喜歡的女生類型是?
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心胸寬大的女生。

 

Sandeul
Main vocal
1992.03.20
178cm/62kg
Blood type:A

Q 魅力點是?
魅力點是很可愛這點。常被說很單純。名字又是Sandeul(徐徐吹來的微
風)(笑)因為出身是釜山,來到首爾之後看到大樓,現在還是覺得很厲
害。像是這種單純的地方(笑)團員裡雖然身高最矮但是腳是最長的喔!
皮膚也很光滑!

Q 喜歡的卡通人物是什麼?
我喜歡『ONE PIECE』的魯夫。因為和我很像。手很長這一點(笑)。我
也很喜歡神奇寶貝。

Q 喜歡的女生類型是?
對自己的事會盡全力做到好的女生。

 

BARO
Rapper
1992.09.05
178cm/63kg
Blood type:B

Q 魅力點是?
我常被說「很可愛」(笑)。但是站上了舞台就會進入認真模式。雖然平
常很活潑,但一站上舞台就會變得很像哥哥一樣。 還有很擅長聲帶模仿!
像是Beat BOX或效果音效!團員內是氣氛製造者!還有~是團員裡,最常
鍛鍊腹肌的人。跑步也很快!

Q 喜歡的卡通人物是什麼?
七龍珠!雖然說不上很喜歡漫畫,但七龍珠很好看,全部都看過了。也很
喜歡神奇寶貝。

Q 喜歡的女生類型是?
個性和說話很合拍的女生。

 

Gongchan
Vocal
1993.08.14
181cm/60kg
Blood type:A

Q 魅力點是?
我的魅力點是長的很帥(笑)。因為臉長的很像模特兒。雖然看起來很
Chic,但認識之後,就會知道可愛點。很愛撒嬌。還有,被哥哥們說我
的屁股的形狀很漂亮(笑)。也有被說皮膚有點黑,皮膚是古銅色。內
心脆弱,很愛流眼淚。

Q 喜歡的女生類型是?
哥哥們講的條件合起來的女生。

 

 

 翻譯@buhlw82

 

 

 

 

 

 


 

arrow
arrow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