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24.JPG

店名:B.O.A
住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105號
電話:06-2908466
營業時間:08:00~不詳

 

--

今天早上陪大姐一起去染頭髮,當她在染頭髮的時候,我和二姐決定要拋棄大姐去吃個優閒的早午餐:)

前幾天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台南哪裡有好吃的早午餐,就爬到這一家了^^

B.O.A附近那幾條巷弄有很多家的早午餐可以選擇
繞了一下那附近有Little Bear、Mini coffee、白色驢子...有很多可以選擇

這家是我們第一次去吃

以下是他們的名片

 

IMG_5319.JPG

 

這是Menu 有很多可以選擇,價錢都還蠻平價的^^

IMG_5304.JPG

IMG_5305.JPG

 

點餐的鉛筆,純粹只是覺得它很特別XD

IMG_5306.JPG

 

上面有自己做的B.O.A (O還是顆荷包蛋XDD)

IMG_5307.JPG

 

因為當時去已經沒有位置了,只剩下吧檯,所以我們選擇吧檯
椅子是透明塑膠椅,很特別^^

IMG_5308.JPG

 

 

吧檯面對的就是廚房及工作人員工作的區域,算是開放式的

上面的黑板

IMG_5309.JPG

 

 

假日有規定下午兩點前用餐時間只能兩小時:)

IMG_5314.JPG

 

我點的美式總匯蛋套餐(炒蛋、培根、馬鈴薯)
還有附鬆餅或土司(二選一)、還有可以續杯的紅茶(不知道是無限可續還是只能續兩次?) 因為我續了一次而已XDDD

就很家庭式的炒蛋,炒蛋裡面有青椒、番茄、火腿、洋蔥
但有點炒到燒焦,看照片就知道,吃起來也焦焦的味道TAT

IMG_5315.JPG

 

工作人員忘記我的餐點還有附送鬆餅,跟他們說才送上來^^"
鬆餅就是很普通在市面上的那種味道,有提供糖漿可以淋上去:)

我根本就吃不完T^T 都是老姐幫忙吃才解決掉的XDD

IMG_5318.JPG

 

二姐點的美式奇力醬熱狗堡(+65元升級附薯條和冰咖啡)
他會附上芥末醬可以淋上去(我很愛那個芥末醬XDD)

我也不知道奇力醬是什麼東西,但整體來說是好吃^^
薯條也是真的馬鈴薯下去炸的^^ 配上黃芥末醬真的很好吃:)))

IMG_5317.JPG  

 

左邊是冰咖啡、右邊是冰紅茶
好像分不太出來:p

都可以調糖度和冰塊
冰咖啡會附上奶精球

第一次喝冰紅茶,喝起來有點像龍眼乾的味道:p
冰咖啡好苦TAT 我不喜歡苦咖啡    

IMG_5311.JPG    

 

下次還是會選擇再度光臨,想要試試看其他正餐餐點^^
但我想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p


以後還是要繼續開發新的早午餐 喔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